不想付出就想得到更多,有些事情总是能拜托别人就拜托别人,能依赖就依赖,总是不爱自己动手动脑。找了个男朋友,本想分担,可以理解我,结果却更加的烦躁!自己折磨自己,自己把自己推到一种什么都不是状态,一事无成,还总是被抛弃。总会有不干,但是到头想想都是自己造成的,活该被抛弃,谁较自己什么都不愿意付出呢!已经不能仅仅用懒惰来形容了。这样活着真累,心里 已经开始慢慢的出现变态的状态,动不动就流眼泪,胡乱猜想,将事情想象的比实际更糟糕,让自己寝食难安。这种状态快成病了。什么时候才能摆脱这种状态,我都不知道自己现在想的是什么,又患得患失什么,最在意什么。到底是什么让我变成现在这样。是不是不该谈恋爱,是不是自己要为某个环节付出代价,我真的感觉好累。想一直睡着不醒过来。那样大概就没有人会记得我了吧!有谁还会记得我的存在,谁还会在乎我的眼泪。

 

最近就是玩玩基三啊还有玩玩基三啊还有玩玩基三啊…………_(:з」∠)_

评论(5)
热度(28)
Top

© 凡腐杂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